{ Mo } → 马桶思考者

很安静很爱笑很宅很爱时尚很爱音乐。活下去。站起来。奔跑。

未来会照顾自己
    焦谛卡禅师  
       每天的日子都一样,有时我不晓得今夕何夕,有时我几星期都不查看日历。时间静静地流逝;日子悄悄地溜走。很快这生命便会完结。但不要忧虑,你会再有很多期生命。因此,慢慢来,轻松一点。为什么要那样赶急?
        这种洞悉给予我极大量的精力;它使到我警觉。我是一个游历到一处未知的领域的探索者。粗心大意是我所赔不起的。我时常都警觉着,时常确定自己的位置;时常谨慎我所做出的每一个举动,并且时常作出调整。
  “我毫无目的。过了一段时间后,我才知道我是寂寞的。”嗯,我想,在这点上你并不是孤立的。还有数以亿计的人都是无目的的、寂寞的。他们中大多数人都对此不知晓,而其余的都否认此事,或是以什么事情(工作、感觉欲乐等等)来掩饰着。
  很难接受没有人可给我依靠、没有人会了解我的寂寞这事实。可是一只小鸟告诉我:“生命就是这样了,不要把所有的过去记忆与一切的未来牵挂带在心中。有念住地活在每一刻。未来会照顾自己。”
      

别人的手机:

媛儿:

在照片里 一直寻找我自己 只有在这里 才能安放我自己

评论

热度(452)